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大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我邁着輕盈地步子來到學校,心裡自信極了,如同春風得意的樣子,好像很有把握的樣子。別人問我:“你緊張嗎?我毫不猶豫地說:”有什麼好緊張的。”可是當我走進考場時,看到別人都非常緊張我受到影響,我的心“咯噔”一下,也緊張起來。我心裡亂成了麻。昨天背的東西好像全部忘光了,我的腦海里一片空白。我心想:怎麼辦啊!我肯定會考得不好。當卷子發下來的時候,我幾乎傻了眼,我瞪着卷子,東看看,西看看好像什麼都不會做,不知從何下手。這時,我的心跳得更快,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了。心裡像揣着個兔子,更像有一面鼓在砰砰響。我不想讓人知道我很緊張笑我老手還緊張所以表面上很鎮定在壓制內心的緊張。我心想:這可不行,這樣考不好的。於是我略凝神定氣,集中注意力,調動我所深藏在腦海深處的知識寫了起來。我認真地寫了起來,我認真地寫每題都注入我的思考,周圍地一切彷彿都不存在了,整個世界只有我和卷子。我在認真地想着每一題卷子終於做完。我認真地檢查了幾遍后從容地交了卷子。 

  不過,無論我考成了什麼樣,我都會面對現實。勝不驕,敗不餒。

您正在瀏覽: 閱讀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