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吃西瓜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西瓜大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烈日炎炎,這時如果你看到豐碩多汁的西瓜,口水肯定會直流三千尺。嘿!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我也最愛吃西瓜了!

真巧,今天,老師帶來了一個大西瓜,只見它圓圓胖胖的身體外,穿着黑綠相間的外衣,像個大皮球。 我輕輕地拍了幾下,裡面發出好聽的“咚咚咚”的響聲。一定非常好吃,同學們眼睛都看直了,這時,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今天在我們班舉行一場吃西瓜大賽,兩人一組,看誰吃的又快又多又乾淨。”

同學們爭先恐後,積極舉手參加,老師選了王子豪和張舒慈兩位男生,老師說了一聲:“預備。”只見他倆的嘴張的大大的,好像一口就要把手裡的西瓜吞下去似的。“開始。”只見王子豪比較優雅地咬了一口,然後細嚼慢咽,也不時看看對方。可張舒慈就不同了,他就像餓虎撲食,開始了對西瓜的進攻,狼吞虎咽地咬上兩三口,猛地一下吞進肚子,好似幾天沒吃飯似的。台下的加油聲、歡呼聲,一浪高過一浪,你一定就能想像這場比賽是多麼吸引人啦!最後張舒慈取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

老師又切了好多塊西瓜,讓同學們一起分享,哇!綠綠的瓜皮好像一位媽媽,輕輕的抱着水靈靈的“小寶寶。”聞一聞,清涼一直鑽到我心裡,我忽然想起清代詩人紀曉嵐的詩“涼爭冰雪甜爭蜜,消得溫暾傾諸茶”,寥寥數語,道出了西瓜的特有的美味。我迫不及待的挑了一塊無籽的,體形像我一樣姣小的,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因為沒籽,所以安心。吃到最後,我把白瓤都吃完了,只留下薄薄的皮。

吃西瓜比賽真棒,不僅緊張刺激,而且還能吃到好吃的西瓜,哈哈!同學們你也來參加吧!

您正在瀏覽: 吃西瓜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西瓜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