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閱讀和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和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開始閱讀書籍,直到現在,我的書櫃已經被課外書塞得滿滿的了。

  從小時候的童話故事,到現在的《海底兩萬里》,短短的幾年之中,就是這些有趣的書陪伴着我長大。這些書不但陪伴着我的身體成長,而且還給我了許多智慧,讓我的心靈健康成長。就是這些書,讓我漸漸成熟;就是這些書,讓我學會了感恩;就是這些書,告訴了我做人的道理。啊!謝謝你閱讀,是你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是營養品。”,我認為這句話說得很對,書不僅僅是我們的營養品,還是我們每天都必不可少的“糧食”。

  我喜歡閱讀,現在閱讀已經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的生活中離不開閱讀,我已經把閱讀當作了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我甚至把閱讀當作了一個知識淵博的老師。

  是閱讀給了我喜怒哀樂。每當我看到書中搞笑的部分時,我常常會坐在椅子上哈哈大笑;有時我會看到讓人很氣憤的故事,我會在心裏面狠狠地訓斥這個讓人氣憤的人;有時我看到讓人感動的故事,我會偷偷的跑到一個角落裡哭;但是,如果我看到的故事結局是幸福的話,我會莫名其妙的高興一整天。

  我很喜歡閱讀,我也要謝謝閱讀,是閱讀給了我智慧、教給了我許多道理。

  五年級:青澀淡戀

您正在瀏覽: 閱讀和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