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兩天天氣陰沉,人的心情也不是很好,話說昨天我還真是倒霉!

  昨天中午,我的右手的第二個手指(具體叫什麼我也記不得)因為鋼筆漏油了,所以我的右手的第二個拇指上面有一大塊鋼筆油,我先到班級門口,準備戲弄戲弄同學,剛巧見我的死敵曹駿摟着孫浩,旁邊還跟着林晨儀,我決定戲弄他去。我來到曹駿跟前,把右手有鋼筆油的那個手指指向曹駿,曹駿怕的趴在林晨儀身上,林晨儀戴着一副很松的眼鏡,我沒弄曹駿,反而轉向弄林晨儀。孫浩趴在曹駿身上,曹駿趴在林晨儀身上,我剛摸林晨儀臉,林晨儀的眼鏡沒掉,結果在我手剛要松的時候,曹駿突然輕輕推了林晨儀一下,我看到了,但卻不足為奇,因為在我們年級很平常的,但是正是因為這一推,林晨儀的眼鏡從三樓掉到了一樓,我和林晨儀飛奔到一樓,看到了眼鏡,眼鏡框子沒有壞,一個鏡片沒壞,還有一個鏡片沒了,找了半天一無所獲結果沒有辦法只好回班……

  中午自習下的時候,曹駿陪着林晨儀在老師面前告狀,我說我不是故意的,我本以為老師會知道我不是故意的,誰知老師說:“我看你就是故意的!”我真是冤啊!

  我最終賠了錢,但是曹駿卻一分沒賠,為什麼啊?倒霉!

  五年級:古夙夙

您正在瀏覽: 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