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倒霉的小貓 

  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一隻調皮的小貓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散步。走着走着,這時,小貓感覺自己的肚子好餓呀!小貓心想:現在要是有一份美食讓我飽餐一頓,那該多好啊! 

  於是,小貓來到一條小河邊,小河的水清澈見底,陽光照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忽然,小貓驚喜地發現,河裡有許多小魚歡蹦亂跳地在小河裡游來游去。小貓看兩眼放出貪婪的光,讒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抓幾條小魚塞進嘴巴。小貓就小心翼翼地趴在石壁上,盡量伸長前爪,去抓小魚。可是小貓怎麼也夠不到水面,急得他抓耳撓腮,捶胸頓足。突然,只聽“撲通”一聲,小貓一不小心掉進了小河裡。小貓一邊掙扎,一邊大聲呼救:“救命啊,救命啊!”這時,附近一隻在河裡游泳的大白鵝聽見了叫聲,趕緊游到小貓身邊,把小貓拉起來坐在自己的背上,然後馱着小貓游向岸邊。 

  驚魂未定的小貓躺在草地上,感激地對大白鵝說:“謝謝你救了我!”大白鵝說:“以後你做事要先考慮後果,不能隨心所欲而為之。” 

  這隻倒霉的小貓從此懂得了:做任何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