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倒霉的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小豬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茂密的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倒霉的小豬。

  每天早上,太陽已經升到半山腰時,小豬還要在睡醒后再在床上玩一會兒,才會起床。可今天就不同了,它不再在床上玩,而是太陽還沒升起來就開始吃飯了,這是為什麼呢?原來小豬約好了要和小兔去打網球。

  小豬迅速地吃完早飯,走到空無一人的網球場上,它發現小兔還沒來,就看了看帶在手上的一塊閃閃發亮的表,它這才知道自己來早了兩個小時,他想:哎,怎麼時間都欺負我呢?我太倒霉了。小豬只好在寒風裡瑟瑟發抖地等着小兔。不一會兒,小豬的腿就開始劇烈發抖了。

  快要到比賽的時間了,小兔才連蹦帶跳地跑到網球場上,它以為自己比小豬來得更早,可它發現小豬早就來了。小豬見小兔來了,就高興地說:“既然你來了,那就開始打網球吧!”小兔說:“好!”

  它們倆開始打網球了,小兔打來了一個網球,小豬不但沒接住網球,而且還被網球打了一個大青包,痛得小豬在地上直打滾。幾十個回合下來,小豬一個球都沒接住,反而被網球打得滿頭都是青包,最後還是舉手投降了。

  小朋友們,你們說小豬倒不倒霉?

  重慶市沙坪壩鳳鳴山小學三年級:cqliy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