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是路,留下蹣跚腳步無數;回憶是湖,記憶是掠過湖面的白鷺;回憶是霧近的清楚遠的迷濛;回憶更是一盞燈,照亮了我們心靈歸來的路。” 

  看到這段話,我不禁又想起了同學想起了母校。校園裡那朗朗地讀書聲;同學們玩耍時地嬉笑聲;運動會上同學們的加油吶喊聲都是那樣悅耳,那樣悠揚。 

  校園裡那一棵棵樹,是那麼青翠那麼挺拔;校園裡的花兒,是那麼美麗那麼鮮艷。校園裡的那一棟棟樓房是那麼雄偉那麼高大;校園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震撼人心!校園裡的同學是那麼純潔那麼善良;校園裡的夥伴都是那麼團結那麼樂於助人!校園裡的老師是那麼辛勤那麼勞苦!校園裡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讓人回味!校園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那麼讓人懷念! 

  往事一件件浮現在我的心頭。時過境遷,回憶到底留給我們什麼?我在心中默默的問着我自己。回憶留給我們的只有那永恆的瞬間和抹不掉的情感。無論怎樣回憶是你人生中的最精彩的一部分,去回憶你生活的美好的事情吧!你會看到你的生活是多麼美好,多麼精彩!

您正在瀏覽: 回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