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地的自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的自訴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大地,人類都親昵地叫我“大地母親”。我的身上住着高級動物——人,他們在我的身上不停的繁衍生息,並建立了美好的家園,取得了種種成就。 

 現在,我的身上有許多白色垃圾,人類正想辦法把它們處理掉,讓它們呆在我身上怪不自在的。 

 人類有頭髮,我也有頭髮,我的頭髮是樹。現在,我的頭髮越來越少了,都上哪去了?都變成了人類的一棟棟房子,一件件傢具。我也有衣服,人類城我的衣服為“空氣”。我哺育了人類,可他們還要污染我的衣服。它們都責備我的衣服,其實,主要應該怪人類自己。 

 人類還在我的衣服上蓋上大樓,還沒節制地破壞耕地最後吃虧的還是人類自己。我現在覺得好累喲!人類還說我會毀滅,正在忙着用先進的科學技術尋找周圍能居住的星球。只要人類把我保護好,我又怎麼會毀滅呢?我向人類呼籲:保護我吧,你們說我是你們的母親,你們應該孝順母親呀,這樣我才能安心的養你們呀……

您正在瀏覽: 大地的自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的自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