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哺育大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哺育大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遇見了小雨哺育着花朵,你是否心動?看着這樣的畫面,就像起汗水撒給大地,哺育着幼小而脆弱的麥芽;想起心血獻給大地,讓祖國更加美好,讓祖國在舞台上放燦光。這些對於我來說,就是淚流滿面,並帶着一絲幸福的笑容!

  今天,去了紅蓮湖。路過人工給路邊的野花澆着水,這應該你們也看到過吧。花兒露着笑臉,鳥兒唱着優雅的小曲,草兒向我揮手。我輕輕地撫摸着那路邊的花兒草兒。這路邊小路的一切,那個不是我的朋友?我都熱切的跟它們打招呼:你好!婀娜多姿的玫瑰花,你優美的身姿,是邀我與你一起跳恰恰舞嗎?你好!茁壯的大樹,你的孩子們打鬧着,像簇成一朵朵的玫瑰花,真好看!有時又像一把把大傘,是讓我們在你的大傘下乘涼嗎?你好!悠悠的白雲!你潔白的身影,讓天空充滿寧靜,變得更加湛藍。喂,淘氣的小鳥,嘰嘰喳喳地再談些什麼呢?我猜你們喜出望外,一定是飛行中遇到什麼好事了吧!

  花兒受着陽光、雨露生長的,可是,最可貴的是人們的汗滴。而我們呢?我們是受着母愛和父愛生長的,可是如果沒有媽媽爸爸,怎會有我?那是祖國,那是大地,那是海洋,那是天空,那是大自然。我愛我的大自然,謝謝您給我的生命,謝謝您!

 五年級:38655397mm

您正在瀏覽: 哺育大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哺育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