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網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癮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癮 標籤:網癮作文

  這幾天出了一個爆炸性新聞,就讀於5年級的同學張貝貝被警察叔叔在網管查到未成年上網,他媽媽聽到這個消息后,痛不欲生,痛哭流涕。

  這要從那一天說起,這天,幾位交警按往常慣例,到每個網吧去巡視,檢查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網,走到飛騰網吧時,一開始看到的都是一些大老爺們,沒有未成年來,還以為今天可以早點下班,結果就在網吧的角落看到了正玩得歡快淋漓的一個還在讀書小女生,更讓人覺得心寒的是,她明顯還穿着小學服裝,本應該是在學校讀書的,結果卻在這裡玩遊戲。只見她一邊抽着煙,一邊戴着耳機,在瘋狂的玩着電腦遊戲,遊戲聲音開的震耳欲聾。絲毫沒注意是否有人過來了。

  巡視民警來到她的身邊,把她帶在耳朵上的耳機粗魯的摘了下來,玩的歡快的她這才停下了動作,抬起頭,迷茫着眼望着民警。民警略帶嚴肅地說“小妹妹,你這麼小怎麼不學好,怎麼不去讀書在這邊玩起遊戲來了呢!”本以為那小女生會害怕,結果她卻無所謂的聳聳肩說“讀書有什麼好的,還不如玩遊戲有意思呢,我才不去讀書呢!”“你怎麼能這樣呢?你爸媽辛辛苦苦把你養大就是希望你長大以後有成就,結果你現在卻在這邊玩遊戲,你這樣怎麼對得起你爸媽呢?你這樣會讓你的爸媽感到心寒的。”民警還在勸說著,希望她能夠迷途知返。結果,那小女生聽完他的訓斥之後,只是縷縷頭髮,然後說“真是的,我爸媽都不管我,你憑什麼管我,你是我誰呀!”把頭一扭。

  民警就想來硬的,想把她帶回警局裡,好好教育教育她。結果,她看到他們這個架勢,連忙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網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