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地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地的自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姓大,名地,也就是你們熟悉的大地!我有很多的兒女,有花、草、樹木、河流(小名小河)。但由於人類的破壞,他們都得了“污染病”了!事情是這樣的......   ......原來人們對我們很好,但不知怎麼回事,把我的孩子——樹和他的朋友砍掉,改造高樓大廈和農田。他們還不罷休,還造了工廠,常常排放煙、往我女兒小河裡倒髒水。先弄的我得鼻炎,再弄得小河髒兮兮得。咳,真慘!   對了,城裡的人們更壞,本來對我的孩子花和草很好,也就是把他們放入公園,不讓人踩踏和採摘。可有些人就是不聽,一個勁兒往裡踩和摘!他們對我的孩子不好,還對我善不罷休,一個勁兒的往我身上吐痰!害的我的了嚴重的“皮膚病”!   人們啊!你們什麼時候能“放下屠刀”啊! 

您正在瀏覽: 大地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地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