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追 求 

  是飛蛾撲火的啟迪,還是夸父逐日的感召?生活需要我去理解,於是在我的身後,便有一個堅定的起程。 

  是的,我走來了,目光所極,沙海茫茫。我用汗水播種着無數個太陽和無數個月亮的影子。 

  然而希望,總要受到痛苦的肆虐的洗掠——征途漫漫,汗雨揮灑,腳下,卻又分明幾滴滾燙的淚,咸澀!似乎總有一個聲音隨着狂風在哭泣:啊——疲憊!乾渴! 

時間是永恆的,永恆地誕生了一種渴望,生是為了渴望,渴望便是人生。我終不疑:在沙海與天相接的弧線上會有綠洲,青青的草,淙淙的流水和暖暖的太陽...... 

  於是,在一個血紅色的黃昏,我默默地撕開了胸膛......我把我的心捧出來,拭去淹漬它的淚水,用唇深情地吻......! 

  照心的指引去做吧!於是,沙漠中,有駱駝高昂頸首,有駝鈴錚錚......

您正在瀏覽: 追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