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追求 

  夕陽西下。天空上幾朵浮雲,伴着那“紅紗”顯得更加嫵媚、耀眼。 地球上的人類羨慕地呆望着。可是,雲兒並不滿足,它們想更加貼近太陽,走向那最光輝的地方。於是,雲兒們拖着長長的“紅紗”,朝着天邊飛去。一路上,它們說說笑笑,翩翩起舞,還進行了一個比賽:舞姿最優美,並且第一個到達天邊的雲兒,就是最美麗的。於是,它們使出了自己最迷人的動作,在天空上飛舞着,好似仙女在天空中遊戲,婀娜多姿,神采飛揚…。好一派幸福、歡樂之景!可是,夕陽卻離它們越來越遙遠,最後,消失在地平線。可雲兒們並不沮喪,因為它們覺得自己曾經多麼幸福。後來,那“紅紗”也伴着落日而去。天空靜悄悄的,那雲兒依舊在天空,等待着月亮的出現……雲兒並不在意自己的理想是否能夠實現,而是在意追求時的歡樂與幸福。 

  花兒她想讓路邊的遊人看到她婀娜多姿的花型,沁人心脾的花香,努力的向外開放,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彩,哪怕只能開一小會兒,她也心滿意足,和自己的同伴綻放出最美麗的一瞬間,在那段時間以後,她就會零落,可是她並不在意,靜靜地等待下一個開花的季節,她只在意追求時的歡樂與幸福。如果像雲和花兒一樣,使理想的重量減輕一些,讓追求時的歡樂增多一些,那麼你就不再會有悲傷,不再會有怨恨,不再為丟失了展示自己的時間而悔恨。 

  說實話,追求是一個很美妙的東西,看清方向使用的話,你會感到很幸福,很快樂。你會覺得你已經得到了相應的回報,當你知道后,你會覺得四招的事物,都變得格外明媚,如被雨水清洗過一般。曾聽過這樣一句話:“我要踏遍山峰谷壑,看英雄留下的豪情萬種;我要倚立在水天的盡頭,笑看芸芸眾生起起落落。”說這句話的人一定很幸福,因為他有如此崇高的理想。但有的時候,理想不應該定得太遙遠,否則,你將犧牲身邊的美好去追求一個早知無法到達的“水中月,鏡中花。”達不到理想,就天天愁眉苦臉,這樣只會放棄更多的幸福。幸福是一直盛開在追求道路上的野花,伴你左右。只要低頭,你就能聞到那芳香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追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