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追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追求,在人生的道路上,我的追求有三個:美好的生活,理想的成績,快樂的心情.

  我追求美好的生活,所以我在不斷地努力學習,所以我對自己說: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常常看書看到十點多,我的爸爸和媽媽有的時候都在外面忙碌!十多點才回家!每次看到爸媽辛苦的樣子!我好難受哦!所以我要好好學習!不忘爸媽這麼多年來付出的辛苦!

  我追求理想的成績,我相信自己的信心!因為我相信我付出的努力一定回成功!哪能怕它現在離我很遙遠.但我相信,只要不斷努力總有一天,我會達到我的目標.

  我追求快樂的心情,所以我不會為了一些小小的事情斤斤計較,用寬容的心態去面對每一個人,處理每一件事.一切都是那麼的簡單,只要放開心胸,快樂自然隨你面行.

  因為我有追求,所以我會努力.就象雄雞追求一聲報曉,才會早早起來;鷹追求升騰的目標,才會努力振翅高飛.

  有人說:有夢想就不會寂寞,有目標就不會孤獨。 

  有很多錯誤的行為,總是在我們“懂得很多的時候犯的:許多正確的事情在我們”懂得很少”的時候做的。

  出眾的人往往給別人無法適從的壓力。

友情是無私的,因為可以共同享受青春,意味着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去完成理想中的業績。因為我們青春,我們可以努力,可以拼搏,可以為理想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們青春,意味着我們有無限的潛力。潛力是不可捉摸的東西,所以你要信你有能力,天生我材必有用,千萬別放棄!

  我們青春,意味着我們有個性。文藝匯演時,不愛跳民族舞蹈,因為流行才是青春標誌。有很多或很少的輕狂,但節日是,我們不會忘了給老師;親人;朋友一份最真誠的問候。

  我們青春,意味着我們太多太多的資本,我們就像初升的太陽,耀眼的光芒無可抵擋。

  所以我們不要辜負大家的期望。利用青春,學習知識,吸取教訓,懂得最人的道理,領會人生的真諦。相信自己會勝利

   為了每好的明天!大家一起加油!

您正在瀏覽: 追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