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妹妹真好 綦丹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妹妹真好 綦丹芮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家有妹妹真好 綦丹芮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妹妹真好

  綦丹芮

  我五歲的時候,妹妹出生了。我偷偷進了屋看了看,牆是灰色的,灰色的房間中躲着一個粉嫩嫩的嬰兒,她就是我的小妹妹。我撓了一下她的腳心,她張大了小嘴,不知笑還是哭,但最終還是哭了起來。我理所當然被轟了出去。

  有了妹妹,家中就會出現一種尿屎味和奶味,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氣味。在和妹妹相處的日子中,我被迫學會了寬容與謙讓,關愛與分享。

  我6歲時,妹妹1歲了,她會向我展示她僅有的幾顆小牙。

  那一次,我和妹妹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去以後,妹妹非讓我抱着她,我不想抱,她就哭了起來,我一抱,她就衝著我笑,真淘氣!

  我愛我的妹妹,也喜歡抱她,家有妹妹真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家有妹妹真好 綦丹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妹妹真好 綦丹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