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酷”心情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酷”心情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 “酷”兔:雪白的身子圓滾滾的,像個毛線團;橢圓形的頭上嵌着一對紅眼睛,長長的耳朵直豎著,一張三瓣嘴總是撅着,像是在撒嬌;看起來可愛極了。我非常喜歡她. 

  說起我家那隻“酷”兔,我的心裡就像爆開的玉米花,不知有多樂。 “酷”兔剛到我家時,還不足兩月,蹲在我的手心上,還沒有我的巴掌大。全家,不管是誰都對她很呵護,任何人都不許私自靠近她,唯恐嚇到她或傷到她,就連我也不例外,惹得我只能趁家人不注意時偷偷地和她呆一會兒。“酷”兔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每次和我再一起時總是很聽話,任我怎樣撫摩也不吭聲。漸漸地,家人看出了我對“酷”兔是真喜歡,就不再阻攔了。於是,我和“酷”兔的交往變得不再“地下”,而光輝燦爛了。 

  每次放學后,臨睡覺前的每分每秒我都和“酷”兔在一起。時間長了,媽媽也不免嘮叨幾句,說我這樣痴迷“酷”兔是會影響學習的,堅決禁止學習時間我們倆在一起。起初我同意了母親媽媽的要求,獨自一人學習完才和她在一起;後來我就感到寂寞極了,心裡總像缺了什麼;最後媽媽經不住我的懇求,答應我們倆在一起,但是學習不能有一點點退步。自那以後,“酷”兔好像知道我和媽媽的約定,我每次學習時,她都靜靜地蹲在我的身旁,不哭也不鬧,比我還要專註,好像也在學習。看着她的那副模樣,我們全家更喜歡她了,都把她當成了寶。 

  對“酷”兔的喜愛我是表達不完,除了疼愛,再就是每天給她準備豐盛食物。 

  “酷”兔最愛吃白菜。每到吃飯時,我就先給“酷”兔準備食物:把奶奶買來的白菜洗乾淨,再用刀切成條,然後盛到盤子里,讓“酷”兔慢慢咀嚼。 “酷”兔每次吃食物時,總是一邊吃,一邊還回過頭來看我,好像在向我道謝。如果餓了,她就會大吞起來,那貪吃像真能把人的肚子笑破。

  為了讓“酷”兔住得舒服點,我經常改善她的住宿條件。看着她熟睡的樣子,撫摩着她軟綿綿的毛,心裡甭提有多高興。

  聽,那笑聲又飄過來了,呵呵,呵呵呵……  

  指導教師:楊亞萍

您正在瀏覽: 家有酷”心情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酷”心情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