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有“兒女”外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兒女”外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告訴你,我有一對可愛的”兒女”。瞧你眼珠子瞪得像銅鈴似的。實話實說吧,我的這對”兒女”呀,其實就是我家養的兩隻調皮的雞仔兒。自打買它們回來。我就和它們形影不離,連老媽都不免”醋意大發”:”瞧你對它們好的,像對自己的孩子似的!”怎麼,不相信?那咱們一起去看看。 

“嘰,嘰----“看到了你,它們叫的更歡了。你以為它們在歡迎你嗎?才不是呢!他們餓了,跟你要東西吃呢!趕緊給它們一片菜葉。然後,你就會聽到”嘰嘰嘰----“的歡叫聲,好像在跟你說:”嗯,你真好!” 

 自己的孩子,自己最了解。每次,聽着它們的叫聲我就知道它們在幹什麼。比如,”兒子”最調皮,老是想這逃跑。如果他成功”越獄”,”女兒”一個勁兒地叫,這樣,我就可以馬上跑過去把它”捉拿歸案”了。 

 兩個小傢伙長着紅色的小腿兒,別看小,跑得可快呢!尖尖的小嘴啄米時,會發出”嗒,嗒,嗒’的聲音,很清脆。當我向它們悄悄走過去時,它們就伸長脖子,豎起耳朵,非常警惕。再走近,它們立即發出”嘰,嘰,嘰----“的短促的叫聲,表示害怕。 

有一次,我領它們出去溜達,它們可高興了,一會兒捉蟲子,一會兒吃葉子吃草,一會兒又和小沙粒兒來個”親密接觸”。可剛一回到家,”兒子”躺在地上,兩條腿兒神的筆直。我嚇壞了,趕緊給它”按摩”,誰知不多會兒,它竟然閉上眼睛睡著了。嘿,這鬼機靈,裝病裝得還真像! 

不能老給小雞吃乾的東西。於是我端來一盤水,它們馬上湊過來,把頭低下去喝水,然後把頭仰起,嘴巴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回味水的味道,其實是為了把食物送下去。喝着喝着,”女兒”突然走到盛水的盤子里,在那裡放出個”悶屁”,”香飄千里”。我趕緊捂緊鼻子,逃離”現場”。 

家有”兒女”,真是一種幸福。哪天你有空,來我家看看,真的挺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家有“兒女”外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兒女”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