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隻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隻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拚命地逃着逃着,後面不時傳來的犬吠讓我的神經高度緊張。“快,抓住那匹豺,它的皮毛可值不少錢哩!”我不敢回頭去看那兩個貪心的壞人和他們帶的狼狗。哼,看這狗的模樣,一副忠於主人的樣子,跟我們豺還不是一個種族的嗎?

  我的親人全部喪生在了獵人黑洞洞的槍口下,無一生還。有的被子彈穿過腦子,流出了白乎乎的腦漿,哀嚎着;有的被子彈射過肚子,拖着血淋淋的腸子,繼續奔跑,但是最終被站立着的裸猿撿了去;有的是苦豺,它們完全被後面的犬吠聲嚇破了膽,被窮凶極惡的獵犬們四分五裂,慘不忍睹;還有……萬惡的裸猿啊,你們不配被稱為人類,你們不配自詡為地球的主宰,你們不配將地球上的動物趕盡殺絕。你們怎麼能忘恩負義呢?忘記地球是怎樣培育你們的嗎?你們還不是靠她才慢慢進化的嗎?

  這些裸猿,為了中飽私囊一而再,再而三地獵殺我們豺。他們的子彈,比我們的腿還快,子彈是飛過來的,我們怎能與它匹敵呢?如今,豺族只剩下我一個了,我的父親、母親為了掩護我,為我抵住了裸猿的追殺。父親假裝死亡,癱倒在地上,獵人很開心,以為父親被亂槍射中,又怕父親是詐死,遠遠地補了一槍,父親沒有料到裸猿的這一手,不明不白地去見豺閻王了。母親自願撞到了槍口上,在她臨終的那一刻,她口吐血沫地呦呦嘯叫:“孩子,快走,走得越遠越好!”我潸然淚下,在母親的注視中,穿過紅土坡,逃進樹林。母親這才合上了雙眼。我看見,萬惡的裸猿走了過去,將母親拾起,驕傲地背在了身上。

  我繼續逃着,獵狗的血盆大口快咬着了我的尾巴。“砰——”子彈像只小精靈一樣從我身後的裸猿手中飛出,我盡量地躲開,但我左腰上的一撮毛燒焦了。裸猿不死心,又和他的同伴發了兩發子彈,我躲過了其中的一個,但另一個穿過了我的脖子。

  我覺得好想睡覺啊。後面的獵狗拖着我的身子,邀功似的快速向主人奔去。我疲憊極了,血不停地流出來。我再也忍不住,沉沉地睡去。

  六年級:陸珉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隻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隻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