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活在於知足常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在於知足常樂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當今的社會,人們往往丟失掉了,生活在於知足常樂樂的道理。

  比如,現在的小孩,大人們一出手大方就給五元或一元,而有時候給的五角錢孩子會嫌少,這樣就行成長大后,往往會不滿足自己心裡要求,看到別人好看的自己一定會不折手段去買到一模一樣,不考慮自己的家狀況是否跟的起別人的。

  這樣的人們往往不僅丟失了生活在於知足常樂的道理,也丟失了生活在這世界的意義,人出生在這世界,不就是為了,快樂,身體健康嗎?

  如果,你往往去跟別人比,這樣既不會快樂,而心中會想當時我為什麼買這個東西,買了它的價值在那,告訴你們,不要老是看到別人好的東西,自己就一定去買,看到別人的好的,你會羨慕,會嫉妒,這兩樣都不要學,心裡要想着,“知足”這兩個字,這樣你心裡既好受,又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似的,人出生既跟別人比不了,為什麼不以自己心中另一種而生活呢?人知足就快樂,想想那些少數民族的人民,為什麼?他們會如此的的快樂,如此團結,如此像家人,因為他們學會如何讓自己知足常樂,如何讓自己學會人在這世界生活的意義?知足常樂!

您正在瀏覽: 生活在於知足常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在於知足常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