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嘔耶,製作小陶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嘔耶,製作小陶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嘔耶,製作小陶土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一班 田瑋楠

  “嗒、嗒、嗒”隨着一聲清脆柔和的響聲,我們來到“陶藝室”。我想:趕快、趕快,我快忍不住想衝進陶藝室了。教官像我肚子里的蛔蟲說道:“左邊第一路進陶藝室,後面的跟上。”我緊跟着杜今朝的腳步來到陶藝室,坐在板凳上。我的心“怦、怦、怦”的飛快地跳着。“這是什麼?”我心裡說著,我面前一個上面一個圓盤下面一個圓柱的東西,我的眼睛向下看,“咦,這是什麼東西?”我的心裡又說。只見一個前高后矮的東西擺在我的面前,正當我疑惑重重的時候,唐開會踩了一下下面的東西,那東西一斜,上面的圓盤就開轉了。這時陶藝師傅坐在一個座位上說道:“誰也不準踩,都向我看來。

  我們先將陶土放在圓盤上,然後按穩,踩那個腳盤,在手上弄點水,再將它變成一個碗,最後再將它變成一個你想象的模樣。注意用牙籤刻上你的名字。好開始!”隨即我們迫不及待地開始了做陶泥。 

  我生氣的想:早該開始了!我也來不及心裡抱怨,直接將陶土放上去,一位哥哥幫我做成碗,我弄了點水在手上,好,開做。只見我一踩,圓盤飛速地轉起來,我剛準備的時候,古澤涵大笑一聲,我往他的陶土看,他不小心將陶土弄成兩半邊了。“我靠,古妞你也太毛了吧!”我來不及看他的作品,用手碰了一下濕潤的陶土。啊,好光滑呀!我用手往上拉,希望它變成我想象的模樣。“看,它在變形。”我興奮地叫着。它微微地升長,可惜好景不長,它又不動了,像一位虛弱的老人坐在那裡,“再來!”我心裡說。“哈哈,你看田文稻做的屎粑粑”古澤涵大笑。只見田文稻的碗變成一堆“便便”。

  我只盯了一眼,又開始做了我的。“可千萬別變成他們的那樣子啊!”我心裡反覆祈禱着。可惜我的“烏鴉嘴”太靈驗了,一下陶土就變的五馬分屍了。“這可怎麼辦?”我心裡想着。“只有這樣辦了”我說道。我將陶土弄成一個圓球,然後放在陶土上任它轉,我又將兩隻大拇指放在陶土中間,另外八隻手指放在邊上。我在心裡默默念着:“變成碗”正在這時,那哥哥走過來熟練地將它變成了一隻花瓶。“啊!”我羨慕的說。“去,把名字刻上去。”哥哥說道,最後我將名字刻在那隻精美的花瓶上面了。

  這時我才知道:有些事情雖然看着很簡單,但做起來卻很難。

您正在瀏覽: 嘔耶,製作小陶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嘔耶,製作小陶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