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關“長生果”的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關“長生果”的感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長生果”原指傳說中可以使生命長生不老、延續生命的一種食物。而此句話中的“長生果”是指書,它是知識的延續。書對於我們來說是非常有用的,它既可以豐富我們的知識,又能開闊我們的眼界。因為書中的知識包羅萬象、豐富多彩,就象一個“聚寶盆”,在等待我們去探索和發現。 

  書就象我的一個“知心姐姐”或一個溫暖的“家”。我會把書讀上許多遍,就像在和“知心姐姐”聊聊知心話;每當我遇到困難就會回溫暖的“家”尋找答案。雖然是經常回家,但“家”中總有我未發現的答案。 

  我現在明白了讀書也要講究方法,要勤于思考,善於總結。我要把文章中優美的語句記下來,日積月累後腦海中的詞句就會越來越多,當我寫作文時,就可以把積累下來的詞句運用到作文當中。就象在一個大超市裡,想用什麼就取什麼。 

  這些就是我學完《我的“長生果”》后對如何讀書的感想。 

您正在瀏覽: 有關“長生果”的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關“長生果”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