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有關規則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關規則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生活中處處有規矩,在圖書館里,在馬路上,在教室里…… 

  六年級很累,連回老家都得學習,在路上媽媽對我說:“你現在是畢業班了,要是不想睡的話背背英語,別閑坐着啊。”“恩恩,知道了。”我有點不耐煩的說,畢業班有這麼緊張嗎?我還是誰一會吧。想着就躺下了,過了不知道多長時間,我睜開了眼睛,發現有一個叔叔在偷偷摸摸地翻對面那個阿姨的包,我心裡一驚:莫非在電視、電影里看見的小偷讓我給遇上了?那我的趕緊喊人,不行,他應該有防備措施,萬一他有刀子怎麼辦?再說了他要不是小偷的話那我又怎麼辦?我還是先輕輕踢一下他試試他吧。恩,就這樣。 

  我看了看距離,裝作轉身輕輕一踢,那個叔叔一驚,轉身一看,原來是個小孩子不小心碰住了。頓時鬆了空氣,但緊接着那個阿姨的聲音就響起了:“你在幹什麼?你為什偷我的手機?”“沒、沒……我沒偷啊。”那小偷緊張的說。“沒有?你手裡拿的什麼?”小偷一看,急中生智:“大姐,我是初犯,饒了我吧,我是為了我生病的母親啊。”“你就別騙人了,觸犯有那麼熟練嗎?”那小偷說不出話來,最後在那些看熱鬧的人的目光下背警察帶走了,我也早就識趣的到了媽媽身邊。 

  “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如果那個叔叔不偷東西,就不會去公安局,就是因為他違背了規矩,所以他才得到應有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關規則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關規則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