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黃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黃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偷黃瓜 標籤:黃瓜作文

  在我小的時候發生過許許多多的趣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一樣多數不清。唯獨“偷”黃瓜這件“醜事”在我的心中留下了難以磨滅的痕迹。

  那時,我在鄉下奶奶家過暑假。媽媽給我帶來了很多零食,好吃的我很快就把他們吃完了“一掃而光”。在農村買零食得到老遠的集市才可以買得到。沒有零食,很難受!於是我的“目標”轉向了黃瓜。

  我瞅准了一個空隙,開始實施我的計劃,可是黃瓜沒有“偷”到手,卻被主人家發現了。我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請來了幫手~我姐。

  我和我姐經過精心策劃后,決定在王爺爺的菜地里“作案”。因為王爺爺的菜地里的那些黃瓜看着就讓我們垂涎三尺。

  這次我們選定的時間絕對不會有人發現的。我負責“把風”,我姐負責對黃瓜“下手”。只見我姐飛快的跑到黃瓜地里,選好了幾根有粗又壯又綠的黃瓜,又飛快的跑到我“把風”的地方來,我們快速的“分贓”后。又飛快的逃離了現場。我把黃瓜藏在褲子里,可是跑着跑着,遇見了熟人,我一害怕,黃瓜便從我褲腿里溜了出來。我抓起黃瓜,拔腿就跑。

  雖然我們在奶奶家的院外喘息了很久,但還是被奶奶那雙銳利的眼睛發現了我們的“秘密”,不可避免的挨了一頓臭罵。

  現在回憶起小時候的這件“:醜事”,我仍然會大笑不已呢!

  余江一小五年級:楊志傑

您正在瀏覽: 偷黃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黃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