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一個奇妙的季節,處處透着童話般的美麗氣息,處處飄蕩着遊人們的歡聲笑語,處處洋溢着豐收時節的喜悅心情,構成了一幅理想的美麗畫卷。

  初秋時節,碩果累累,整個果園處處都溢着香氣。放眼望去,五顏六色的果海一眼望不到頭,農民伯伯在這座“金庫”里穿行。瞧,紅彤彤的蘋果似一堆紅寶石;黃橙橙的鴨梨好似一樹樹黃金;咧開嘴的石榴似一個個青上泛紅的寶物袋,裡面全是閃閃發亮的粉紅鑽石;最富有的算是紅棗樹,一串串紅瑪瑙綴滿枝丫,裡面還鑲嵌了橢圓的黑水晶……

  天地間,大自然是最慷慨的,它們不斷地進行捐贈——一車車金珍珠是大米的一份薄禮;一袋袋紅寶石全是高粱的至寶;一行行黃金粒是小麥的聚寶盆;玉米的“金條”樂傻了貨車司機;蘿蔔特意打造了紅、白寶石製成了兩種珍寶;大白菜捐出了那爽口的翡翠白玉……財富滾滾而來,滯留在農民充滿喜意的笑容里。

  仲秋來臨,“望斷南飛雁”,各個山頭做起了展覽——楓樹把頭髮染紅,掛出“魔術”招牌吸引眼球;松樹不改舊時風貌,依舊以一身新綠傲視全場;一串紅不把紅衣脫掉,似乎怕嚴寒影響它的發揮;菊花到現在才展露真容,五彩繽紛的顏色,千姿百態的樣子,令人不得不嘆服;最威猛的是那些大山,它們在秋風中一抖,換上了黃色或者紅色的襯衣,一下便引來大批遊人來這裡遊山玩水,觀菊賞楓,採摘茱萸,歡度重陽……

  深秋,天地間已經奏響了冬的前奏。秋雨的小夜曲拉得如痴如醉,引來無數旁聽者;冰雹的鼓號隊已經準備就緒。聽,我們已經隱隱聽見了它們出征的腳步聲;看,雪與雨的芭蕾舞業已開場。瑟瑟秋風是冬天的前奏,它們吹響了提醒野生動物們的越冬的最後一聲警笛。

  秋天是奇妙的,汗水與歡笑是四季中最美的秋天的絕唱。

您正在瀏覽: 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