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水漂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水漂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打“水漂漂” 標籤:打水漂作文

  在我的童年裡,曾經有無數次的成功,唯有一次成功讓我欣喜若狂,令我至今難忘。

  記得去年暑假的一天,我百般無聊,表哥便帶我來到小河邊打“水漂漂” 。到了小河,表哥拾起一塊小石頭向水中扔去“啪——啪——啪——”只見小石頭擦着水花向對岸跳去,身後濺起了一串長長的水珠。

  哇塞!我呆若木雞的站在哪兒,心裡不禁暗暗驚嘆,羨慕不已。我撿了一個石頭,用力一扔,誰知,小石頭像快廢鐵“咚——”地一聲沉了下去。我吥甘心,就一連試了幾次,但幾次都是這樣,我不免有些灰心。

  表哥看到我失敗了,在一旁幸災樂禍的捧腹大笑起來。他撿起一快石子,身子微微向下一蹲,右手輕輕一揮,順手將石子揮出,就像蜻蜓點水,在水面上劃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我看到表哥扔的又快又准,便胸有成竹的學着表哥的樣子一扔,那石頭一觸水就像觸電一樣,連着跳了好幾下“成功了,我成功了!”硪頓時心花怒放,高興得吶喊起來。

  太陽快落山了,天邊飄來燦爛的晚霞。在夕陽的餘暉中,我們踏上了歸途。我想起了巴甫洛夫的名言:“觀察,觀察,再觀察。“是啊,只有仔細觀察,認真思考,努力去做,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打“水漂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水漂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