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微笑上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上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在一中讀書已經有差不多一年了,回憶起剛剛進來軍訓的時候,無比難忘。軍訓對於我們這些嬌生慣養的90年代的學生,本就比上天還難。 

  去學校進行軍訓的那一天,早上在家裡依依不捨的看着家裡的一切,看着爸爸媽媽依依不捨的表情,我甚至想放棄軍訓。但是,我知道,這一個軍訓對我來說多麼重要,它是我通向長大、成熟的橋樑。但是,一去就是5天。5天,對於第一次離開家的我來說,對於第一次經歷孩子不在身邊的習慣的父母來說,這似乎是5年一樣。大家彼此都在想念對方。我從小到大都是一個樂觀、不易哭的孩子,但是我萬萬沒想到,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一起去報道的我在車上居然感到有一股酸酸的感覺,突然哭了起來。媽媽過來抱着我說:“孩子,媽媽知道你想家,也知道你第一次離開家的感受,但是,你想一輩子都不離開我們嗎?人總是要長大的,不可能一輩子也不離開家,知道嗎?孩子。其實爸爸媽媽也不捨得你啊!乖,別哭!要學會勇敢,要帶着微笑上路,知道嗎?”我看了看爸爸,他回過頭來,對我微微一笑,媽媽也是,兩個燦爛無比的笑容,如一寸溫暖的陽光,給了我信心,給了我希望。 

  讓我們帶着微笑上路吧,在困難,只要笑一笑,沒什麼解決不了,而你,就是生命的主宰者!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上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