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加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唯有學習,不斷的學習,才能使人聰明;唯有努力,不斷的努力,才會出現才能”是啊,只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才能出現才能,不能只憑自己那一點點知識來充實自己。要知道,世界上我們還有許多事還不會做,我們所知道得只是其中得一小部分。就那我自己來說吧,我以為自己在班上是前五名就很了不起了,我從來沒想過進到年級前五名,進全縣前五名,全縣前五名,我已經把自己看的很了不起了。我這樣錯了,我會更加的努力,爭取取得更好得成績,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嘛!

  以前,我總是把自己看的特別有高:在班裡學習好;因為名字特別,而認識許多朋友;會唱許多流行歌曲;會跳簡單的拉丁舞;電子琴還彈到了7級……

  可是,在電視上看到:和我一樣大的同學都已經上了高中;名字不止是四個字,還有五個字、六個字、甚至七個字的人還有很多;小妹妹不但會唱許多歌,而且還去過國外演出;許多小弟弟小妹妹的拉丁舞跳得都已經比成年人得熟練的多;還有的同齡人不但電子琴考過了九級,甚至連鋼琴都彈上了……看看他們,再看看自己,真是沒法比,我覺得自己就像一葉扁舟。

  知道這些后,我感覺到自己是多麼的無知,多麼傻,多麼驕傲……

  從現在開始,我要加奮圖強,我不會再滿足於自己那一點點知識,我會更上一從樓的!

  努力,努力,在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

您正在瀏覽: 努力!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