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壁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壁虎 標籤:壁虎作文 小壁虎作文

  壁虎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越萍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看動畫片。無意間我往牆壁上一看,看到牆壁上有一隻壁虎在爬來爬去。我想那隻壁虎在幹什麼?咦,這比動畫片里的內容更加精彩有趣。好,我暫停看動畫片,還是先看看這一隻壁虎再說。它爬了一會兒就悄悄地躲藏在電燈後面的黑暗處。我想它到底要幹什麼。

  不一會兒,一隻白色的蟲子從窗外飛了進來。然後,那隻蟲子就在電燈的周圍飛來飛去。飛了一會兒,它躲到電燈後面的陰影里去了。我不知道它是飛累了,還是沒有發現那隻壁虎在等它呢。它剛剛落腳到牆上,那燈后的壁虎就迅速把舌頭一伸,蟲子就被它用舌頭卷了進去吃掉了。幸虧我的眼睛沒有眨過,否則還不能夠看到這精彩的一幕呢!蟲子就成了壁虎腹中的美食了。啊,以前我還以為狐狸最狡猾,沒有想到壁虎比狐狸還要狡猾。

  又過了幾分鐘,一隻肥大的蒼蠅就像一架小型的戰鬥機,在屋子裡“嗡嗡”地快速飛旋着,總是停不下來似的。那隻壁虎用眼睛密切注視着蒼蠅飛行的方向。蒼蠅終於停在了電燈的邊上。那隻狡猾的壁虎小心翼翼地向蒼蠅停着的地方爬過去。如果你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壁虎在移動。還差一點兒,壁虎就爬到了蒼蠅的旁邊。它在繼續移動……蒼蠅似乎感到大禍臨頭了,迅速張開翅膀飛了起來。不料,那隻壁虎比它快了一步,向蒼蠅飛起的方向一竄,舌頭迅速一卷,那隻蒼蠅就給壁虎吞到了肚子里去了。啊,真是,棋高一着,讓人縛手縛腳 。

  壁虎又回到了電燈後面的陰影里去停了下來,看來它在繼續等待……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壁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