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四十歲了,她長着濃黑的眉毛,慈祥的臉頰。我非常愛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也非常愛我。

  今年五一那天,天氣非常晴朗,陽光籠罩着大地。我們決定去樓觀台旅遊。要出發了,爸爸提着一個大旅行包,裡面水最多。我們坐了長途車,來到了樓觀台。這座山樹木鬱鬱蔥蔥,泉水格外清澈,但山路非常陡。我們一邊聽着泉水“叮咚!”“叮咚!”的聲音,一邊沿着彎彎曲曲的山路向前走。過了一會兒,我就氣喘吁吁、汗如雨注,捧着綠茶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媽媽在後面看見,就趕快跑過來,用她的“綠茶”把我的水瓶重新注滿。我問媽媽:“你怎麼只喝一點水呢?”媽媽說:“我不渴。”我又問媽媽:“你是不是像駱駝一樣,有個水囊,可以直接給自己供水呀?”媽媽笑了笑。就這樣媽媽的“綠茶”就像源源不斷的小溪一樣一次又一次注入了我的水瓶。下山的時候,爸爸說:“水終於被喝完了,我輕鬆了。”我說:“爸爸,你真有先見之明,我現在一點也不渴了。”

  下山後,我們去了一家飯店吃晚飯。媽媽剛一坐下,就問服務員要了一壺水,倒滿水杯,一飲而盡,接着倒了兩杯、三杯……我看到媽媽這樣喝水,突然醒悟過來,我連忙拿過水壺,給媽媽的杯子倒滿水,親手遞給媽媽。

  這就是我的媽媽,從她的身上處處可以體會到母愛的偉大、無私。

  五環小學五年級:柴雲帆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