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很特別,它是由四個特殊的成員組成:執迷不悟的外公,掙錢不分輕重的外婆,刀子嘴豆腐心的二姨,活潑可愛的我。

  說起我的外公,我和二姨可真是頭疼啊。外公多病纏身,但仍然抽煙喝酒,醫生勸他別再抽煙喝酒了,但他就是充耳不聞。幸好現在我們秘密地把煙酒都藏了起來,不然外公又要因為煙酒而整天沒日沒夜地說自己心痛、肩痛、胸悶了。在此,我先祝他早日康復。

  而外婆呢,整天吃完早中晚餐,便出去揀垃圾。回到家便滿負委屈地罵我和二姨不知道掙錢,不幫她揀垃圾。其實說說我們也不要緊,最重要的還是她的身體啊。幾年前,外婆就得過胃病,還進了醫院呢!二姨有時也心直口快地道出外婆掙錢不分輕重,不愛護好自己的身體。可外婆就是不聽,我們也拿她沒有辦法呀!

  我的二姨可真是個“兩面人”。你瞧吧,二姨總說我不會睡覺,晚上老是翻江倒海(踢她打她),在床上翻過來翻過去,貼在牆上的畫便是我得意的傑作——破爛不堪了。讓晚上只能在沙發上睡,可每當我剛要在沙發上睡覺時,她卻說今天太冷了,叫我還是在床上睡。我聽了都偷偷地笑。

  我嘛,在學校是個優等生,常被老師表揚。當取得一點好成績時,就像個驕傲的公主。我還有個好習慣喲——節約,從不向爸爸媽媽要一分零花錢。我在家裡也很懶,什麼事情也不願做,但經過二姨的一番教育,我終於肯自己動手洗衣服、洗碗、收拾衣服了。但等他們一個人也不在的時候,我非要把這個家搞得底朝天。

  我的家族成員介紹完了,你們都喜歡我們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