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朋友,喜歡在下雪天去拜訪他們,當“叮咚——叮咚——”傳到她的耳朵里時,溫暖的太陽在她心裡閃耀,當我把禮物送到她手裡時,她會忘記痛苦和悲傷。當我握着她的手翩翩起舞時,一朵特別的花——笑容會綻開在她的臉上,當我臨走時,也會說些溫馨的話,有自信的她就是這樣活到了九十歲左右。

  我喜歡家人,喜歡幼稚淳樸的妹妹,喜歡一向大方的哥哥,喜歡善良美麗的媽媽,喜歡學習優秀的爸爸。我也喜歡路邊的陌生人,有的很有才華,有的很有素質,有的很受歡迎,有的很有特點。我認為他們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一樣的。

  我喜歡獨自坐在陽台觀賞那些美麗的風景。早晨,我喜歡看樓下那片小草坪,綠盈盈的,沒有一絲雜痕。中午,我喜歡看路上的小汽車,綠色的、紅色的、藍色的、灰色的、黑色的、黃色的、應有盡有,就好像正在看一場戲,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走在大馬路上,在這個大舞台上翩翩起舞,放聲歌唱。傍晚,我喜歡看落日,彩霞滿天飛,五彩絢爛。黃昏,我喜歡天上的星星,欣賞閃亮的金星把地球的上空鑲嵌着那樣美麗,月亮時而大,時而小,時而胖,時而瘦,把星空變得那樣神秘。

  我喜歡夢,喜歡夢裡奇異的感覺,我常常夢見自己考上北京大學,考上博士生,“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超越爸爸。我也常常夢見自己會成為對祖國有用的人,和外國人談判,開工廠,搞經商,為祖國的經濟發展添枝加葉,成為世界最富裕的國家。

  我喜歡讀信,不管是誰寄來的。我喜歡讀妹妹的信,因為我可以從信中找到快樂,我喜歡讀哥哥的信,因為我可以從信中收穫更多的知識,我喜歡讀媽媽的信,因為我可以從信中找到知音,我喜歡讀爸爸的信,因為我可以從信中找到自信,這些不同類別的信,會在不同時候起到相同作用,讓我能振作精神。

  我喜歡生活,更喜歡我心裡那麼多的喜歡。

  尚麗外國語學校五年級:嵇澤宇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