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體驗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幸福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如果你不知道就來看看我的幸福吧。

  我的幸福就是每天早晨醒來都能看到爸爸媽媽沖我微笑,吃完早飯,媽媽送我去學校,等我進去了她才回到家中,她又打掃有整理房間。只要有她在家裡就會變得井井有條。

  有一次,我生病了,放學后,我暈的倒在沙發上。突然,媽媽從門口跑了進來,原來他去找班主任老師了,聽老師說我上課精神狀態不卡。媽媽急忙讓我躺在床上,她拿出體溫表,給我量體溫,五分鐘后,媽媽走了過來,她把體溫表拿了出來,“呀,發燒了。”媽媽趕忙把我領去醫院,路上下了點小雨,在去醫院的路上,又遇上了爸爸,爸爸沒帶傘,媽媽也沒帶,爸爸只好把自己的外衣脫下來,讓媽媽放在我的身上,爸爸背着我,飛飛快的奔跑着,終於到了醫院,此時此刻的我已經睡著了,隱約中,我聽到了一陣咳嗽聲,醒來后看到爸爸媽媽躺在另一個病床上……

  這就是我的幸福,羨慕吧。其實幸福就在身邊,只要你認真體會一定能體會到。

  渭城區雙泉學校五年級:王雙媚

您正在瀏覽: 體驗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