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溫暖的。

  母愛是我生病時,媽媽的焦灼和關切。一天晚上,我獨自在家,卻發起了高燒,我不知所措。媽媽加班回來發現了,不顧疲憊,背着我就往醫院跑。我迷迷糊糊地聽到媽媽不停地喘着粗氣,感覺到媽媽身上的汗水不住地往下淌,溫暖的感覺讓我忘了高燒帶來的不適。從醫院回來,媽媽一整晚都沒合眼,在床邊照顧我,直到早上了才睡了一會。等我醒來,看着媽媽緊鎖的額頭上一個深深的“川”字,眼淚不禁流了出來。

  母愛是自己節約卻對兒女大方。媽媽過生日的時候,我說要幫媽媽買一個禮物,而媽媽卻說:“不要浪費,我的生日就不要過了。”平時的時候,爸爸說要給您買件衣服,而您卻責備着說:“你怎麼也跟孩子一樣不知道節約呢?我不要緊,只要是孩子們要吃好、穿好。”看着我和妹妹身上的新衣服,我就想到媽媽的節約。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關愛我的媽媽怎麼就不知道關愛自己一點呢?有這樣的媽媽,難道我還不感到幸福嗎?媽媽呀,我長大后一定賺好多錢來孝敬您;媽媽呀,是您無私的母愛讓我成長,是您偉大的母愛讓我快樂。

  五年級:郭佳貝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