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呼……”媽媽因為勞累,又打起呼嚕了,媽媽一天全憑午睡恢復體力。

  我背會了兩首詩,總想幹些什麼。左顧右盼,希望看到什麼值得做的事。我站起身來,在客廳里徘徊着。忽然看到乾枯的花兒,它們已經很缺水了,腦海里有了一個念頭,給花兒澆水吧!又想:看來媽媽真的疲勞了,連自己最愛的事情都不幹了,我可要幫幫她。

  我提着水壺接上水,找那最缺水的花,灌上一壺。再接再灌,來來回回跑了十來趟,把乾枯的花滋潤一番。十分鐘過去了,我高興的心情使我更加快的澆花,邊澆邊想:這下媽媽可要高興壞了,這麼好的驚喜呀!越干越起勁兒,二十分左右,家裡20多盆花都得到了水源,解除了乾涸的危機。

  你們可能會問:你怎麼好端端的作業不寫,反而閑得澆花呢?對此我會說:“難道你們忘記前天是感恩節了嗎?前天因為作業的壓迫,使我沒有時間表達出謝意。今天,我是要彌補上次感恩節,所以做出勞動。媽媽曾經對我付出許多:幼兒園時,讓我提前學習知識,翻倍的付出精力,只為了我能學習好;上學時,自己回到家,媽媽已準備了香噴噴的晚飯;現在媽媽為我上好初中,有個好環境,在學習上助我一臂之力。

  因此我要報答我的母親,像烏鴉一樣。若不是媽媽,我都不一定能見到這光明的世界,不一定見到含有知識的書,不能感受科技生活等等。我要以行動報答,以真誠報答,以成功報答!感恩他人,幫助自己!彙報他人,可以幫助自己成功。

  首先就要感恩回報父母,這樣可以成功,實現理想。這難道還不夠你使用了嗎?而你若不回報,就不會成功,只有學會感恩回報,才能學會怎樣走上成功之路。所以我們一定要報答母親。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