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接觸的書也越來越多,有《一千零一夜》 、《昆蟲記》 、《心靈雞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心靈雞湯》。 

  這本書中有很多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故事是“母親永不卑微”,講的是一個13歲少女羅莎琳因自己的母親身份過於卑微,而常常受到別人的歧視和欺侮,所以對母親心生怨恨。她的母親為緩和母女之間關係,決定帶女兒去滑雪。但不辛降臨了,她們在雪地里迷路,她們的呼救引發了雪崩。因為她們穿的都是銀灰色的羽絨服,所以救援人員並沒有發現她們。當羅莎琳醒來,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母親卻不辛去世。醫生告訴羅莎琳,真正救了她的人是她的母親。她的母親為了救她用岩石片割斷了自己的動脈,然後在雪地中爬出十幾米的距離,目的是想讓救援人員發現她們,終於雪地上那鮮紅的血跡引起了救援人員的注意。 

  父母對我們的愛是天底下最純潔偉大的愛,這個世界上只有不孝的孩子,沒有自私的父母。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