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難忘的一隻動物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它是從我在放學路上買來的。它有粗壯的四肢,鷹嘴似的嘴巴,當它爬行的時候,脖子一仰一仰的,可有趣啦! 

  剛剛買回來的時候,小烏龜有點怕生,一看到我,它就“害羞”地躲到石頭後面。我把小烏龜的家安放在了衛生間中,讓它自由自在地生活。 

  晚上,我準備洗澡時,剛打開水龍頭,小烏龜搶先一步,佔領了水龍頭,只見它伸出四肢,露出短而細的尾巴,扭動着屁股,一會兒向前,一會兒向後,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好像在跳“探戈”,又好像在跳“水上芭蕾”........望着它那盡情享受淋浴的姿態,我忍俊不禁,大聲叫道:“媽媽!快來看呀!我們家的小烏龜會‘跳舞’呢!” 

  媽媽聞聲趕來,見狀,也情不自禁地笑道:“嗨,小烏龜還真會‘跳舞’呢!” 

  從此,自從家裡有人來做客,我總要把小烏龜“跳舞”的事告訴客人,讓大家共同分享小烏龜給我家帶來的歡樂! 

  小烏龜不僅可愛,而且也十分聰明呢! 

  我十分喜歡小烏龜,不忍心看到它被“囚禁”在玻璃缸里,就把它放出來,放在地板上,它自由活動。可是媽媽怕小烏龜把地板弄髒,每次見到它在地板上爬,就把它放進玻璃缸子里,而我又把它放出來。這樣一“進”一“出”,小烏龜知道了媽媽要“關”它,就躲了起來。 

  我找不到小烏龜,十分着急,翻遍了家裡的大大小小的角落也找不到它。我認為小烏龜“離家出走”了。全家人十分沮喪。 

  到了冬天,我翻出床底下的棉拖鞋穿上。咦?!怎麼裡面有個硬硬的東西?我脫下鞋子一看,原來小烏龜正在裡面冬眠呢!我不忍心破壞它的冬眠“場所”,我只好犧牲我的棉拖鞋了。 

  我喜歡我那既調皮、聰明的小烏龜,因為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它讓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