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個人,是一位電影明星——成龍,他是我國演藝界的“武術之王”。成龍的原名叫陳港生,1954年出生在香港的一個軍人家庭。他是我國著名演員,演了很多著名的電影。

我很喜歡觀看成龍演的電影,比如說:《A計劃》《警察故事》《醉拳》《紅番區》等等。在成龍演的所有電影中,我最喜歡《燕尾服》和《寶貝計劃》,影片中,他扮演的角色幽默、滑稽,動作誇張,令人捧腹大笑。

   在《燕尾服》這部電影中,成龍演的是一個開出租車的司機,他駕駛技術十分出色。有一次,他開車去接一個特工的助手,那個特工的助手的對成龍的開車技術很讚賞,就讓他給特工當私人司機。一次行動中,特工被敵人暗算,在臨死前,把他的高科技衣服——燕尾服,移交給了成龍,讓成龍幫他完成自己沒有完成的艱巨任務。後來,成龍用燕尾服的特有功能,開始了他的神奇而曲折的生活之旅。

   《寶貝計劃》這部電影,講的是兩個小偷和一個房東在一起偷東西的故事。有一次,他們在一個富人家裡偷到了一個小孩。之後,因為房東有事,成龍和他的助手就開始照顧這個孩子。他們三個人在一起的生活,過得十分開心而有趣。那個小孩的爺爺——一個壞人,為了找回他的孫子,用盡了所有的辦法,把那個孩子搶到了手。成龍和他的助手因為孩子被搶走了,十分傷心。後來,影片中,孩子的爺爺因為受驚過度瘋了,那個孩子也被警察救走了。

我喜歡成龍扮演的角色,更喜歡成龍的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