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書,就像一束鬱金香,沁人心鼻;書,就像一輪紅日,撥開我心中的雲霧;書,就像一支畫筆,為我的生活錦上添花……

  我最喜歡看的書是《木偶奇遇記》,當初看到有書的同學們看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便苦苦哀求媽媽幫我也買一本。一段時間后,書被寄回來了,就這樣我將這本“來之不易”的書放到了“最喜愛”的寶座上。

  這部童話的主人公——匹諾曹是個調皮的木偶,他天真無邪、頭腦簡單、好奇心強。另外,他又缺乏主見、沒有恆心、禁不住誘惑。真是因為這樣,他經歷了許多事情。

  我喜歡這個故事,它講述了木偶匹諾曹為了看戲不惜賣掉課本,在回來的路上受到狐狸和貓的欺騙,差點被他們弔死。被仙女救了之後,他又被傻瓜城的法官投進監獄。出獄后他被迫當了看家狗。夜裡,因幫助主人抓住黃鼠狼而重獲自由。他一心想成為一個用功讀書的好孩子,可是又禁不住誘惑。在壞同學的慫恿下,逃學到海邊看鯊魚。後來他又被賣到玩具國,變成了一頭驢子。最後他在鯊魚腹中意外與父親重逢,並設法逃了出來。從此,小木偶每天去做工,有空還要學習。最後,仙女把小木偶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孩子。

  我還喜歡書中的插圖,從插圖上,我看到了小木偶匹諾曹那一個個調皮可愛的樣子,真是引人發笑啊!

  我有一個習慣,一旦看到好書,就想儘快看完它。為了儘快看完這本書,早上一早起來看,吃飯的時候看,晚上我也會看……總之一句話——有時間我就看。但是,只要我看完這本書,你就會想這本書已經沒用了,NO!你知道“煮書”嗎?意思就是要把一本好書一看再看。沒錯,我已經看得要把這本書背了出來。

  一本你喜愛的書可以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天地,帶我們領略人認識的真諦,讓你在書的王國遨遊,讓你的靈魂更見美麗!

  四年級:洛夕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