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至同學們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同學們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這片天空靠的是你們的思想。其實,你們都很聰明,只是更多的是小聰明,得改,必須及時,找借口和理由,最終都會讓你更加的茫然。

  不要否認自己,說你們沒有思想,你們的思想很豐富。但是,你們一定要學會正確思考,將不好的統統拋棄,將好的慢慢積累養成好的習慣。更不要輕易的說,我已經儘力了,我就是記不住!這句話已經證實了你自己在找理由,找借口,一味的選擇逃避。你可以換個角度來想,為什麼你就是能很快的記住一些其他的,對你學習和人生都沒有意義的事情呢?你可以試着問問自己:“為什麼別人可以做到的事情,我就是不會呢?有的年齡可能比自己還小一些。”

  思想決定你的人生方向,知識即使不能改變命運,但是知識可以影響到你的一生,決定你的思維和影響你的決策。有的人一生都不會正確思考,這也是為什麼很多老師都不願意做,只是讓學生們以為自己學會了自己會正確思考罷了。可是這是作為學生的你們自己樂意選擇的。

  高三:litianfei20

您正在瀏覽: 至同學們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同學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