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日記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日記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一)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一天,在十七中高中部舉行。我們家離那兒特別近,坐兩三站車就到了。 

  在十七中門口,有很多穿紅校服的一、二年級的小同學在站隊,還有一些戴着綬帶的高中生在維護秩序。 

  進了十七中,立刻闖入視線的是站着方隊,但不是很整齊的人群和人們身後的高大筆直的噴泉。噴泉的正前方就是我們班,我一下子就看到了我和賈辰陽一起畫的班牌,它現在被打扮得很漂亮。 

  我們跟着班牌走到了十七中的后操場,老師就打開了旗子——同樣是我們倆畫的。這操場還真壯觀呢!遠處是被棚子遮住的主席台和被太陽暴晒的觀眾席;下面是400米的紅跑道和中間橢圓形的綠草地,上面已經沒多少草了;近處是一個筆直的旗杆,兩個升旗手正在練習升國旗;兩邊是十七中的樓房。 

我們把包放到觀眾席上面,休息了一會就下來走隊列了。這次運動會是保師附小第一屆模擬奧林匹克運動會,每班代表一個國家。我們班代表坦桑尼亞。當我們踏着有節奏的步伐經過主席台的時候,我們揮舞着手裡的毽子,一起大聲高喊:“崇德尚美,博學踐行,頑強拼搏,奮勇爭先。一、二、三、……”至於毽子是怎麼回事嘛……毽子是我們五年級做年級展示的必備物品!每個年級都有年級展示,五年級是毽子操。 

  回到觀眾席的座位上,已經熱得快不行了,我馬上給自己灌了一瓶冰紅茶,就和李子齊去衛生間換衣服了。 

  換好衣服,我倆格外引人注目。因為我倆穿的一樣!大家都叫我們“雙胞胎”。我今天沒有比賽,閑得無聊,就只能坐在那裡看書。中午的飯一點也不好吃,和食譜上說的一點都不一樣!吃完了就接着看書。這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我看完了整整兩本《冒險小虎隊》。 

  明天比賽加油吧! 

 (二)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是運動會的第二天,我報的兩個比賽項目都在今天,而且都在上午。就在這多災的上午,發生了一件讓我傷心生氣的事。 

  這件事的起源是溫天瞳,我們是一起參加兩人三足比賽的,她昨天下午跟我說她今天不來了,比賽讓我幫她找個人替。並在比賽結束后第一時間把好消息告訴她。為什麼她就那麼肯定我報給她的是好消息呢?因為我們班報兩人三足項目的人特別多,但只能有兩對參加學校運動會的比賽,所以就開展了一次選拔賽。我和李梓齊當然跑了第一名,因為我們倆的默契是無人能比的。 

 今天我們一進場地就讓去點名,我放下包就和崔雨然去跳遠處點名了。點到四年級的時候,突然聽見廣播說報兩人三足接力項目的同學到起點點名,我立刻就跑到觀眾席上把李梓齊叫了下來,和她一起去找溫天瞳的搭檔宋依?,結果發現宋依?竟然也沒來!只好讓我們選拔賽中的第三名——黃墨丹和申嘉齊上了。黃墨丹她們跑第一棒,我和李梓齊跑第二棒,我們到草坪上把我的左腳腕和她的右腳腕綁在一起,所有參賽者都得這麼做。 

 因為黃墨丹她們沒怎麼練,才跑幾步就摔跤了,爬起來,再跑。我和李梓齊在第二棒起點都很着急,李梓齊急得把身子向後扭,伸出手,打到我們手上的時候,其他的人早都跑了。可我們倆因為姿勢不一樣,在他們拍我們的那會兒我們也摔跤了,爬起來才用正常速度快速向終點跑去,但還是不能改變這已定的結局-----我們第八!一共九組……溫天瞳啊,你們要是來,我們一定會贏的! 

 我馬上又得跑向沙坑。我跑着,我哭了,我掉下了眼淚,溫天瞳肯定想不到這次會是接力賽,如果單獨跑的話我們肯定會贏的啊!我邊哭邊跑,眼淚被我甩到了頭髮上……到了沙坑,我就趴在鐵欄杆上哭,本來我也不想這樣的,崔雨然一直安慰我。這次跳遠我得了第四,崔雨然第一名,真不錯啊!我把手抱在胸前低着頭,慢慢地向觀眾席走去,我想,李梓齊會有怎樣的反應呢?她一直是個愛哭的孩子,但她比我大,但她還是把我當做姐姐一樣,我必須得向著她。這樣怪性格的她會有怎樣的表現呢?想到這裡我的腳步加快了一些。 

 上去之後,我看見她在看書,聽MP3,她看見我了,但她沒說話,我也沒說什麼。我一直在觀察她,她一直一邊看她最愛的柯南,一邊聽着MP3,我拿着墊子,坐到她旁邊,拿下她的一個耳塞,塞進我耳朵里。哦,她在聽《左手右手》,最可愛,最卡哇咿的喜羊羊片頭曲。她似乎只有聽這個才會好受一點。我坐回我的位置。過了一會,我問她:“李梓齊,咱們下次還報這個好嗎?”她給了我一個可愛的笑臉:“恩!”她滿心的歡喜。那時,我看她像一個什麼事都不懂的孩子,那麼天真,幼稚,我又看她像一個懂事的大姐姐,她在這件事上沒有哭,沒有鬧,而是靜靜地把自己拴在書上,和她比起來呢,我又顯得幾分幼稚。但過了一會兒,我也就忘了。 

回到家,我打開QQ,給溫天瞳說了這件事,她比我們都大,她顯得仍是那麼成熟,當然是平靜面對。雖然是一件小事,我卻連愛哭的李梓齊都不如,我該加強鍛煉了! 

 這次運動會,不知道怎麼形容,我覺得輸了比賽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知道了遇到事情我們要用平衡的心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日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