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秘密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花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秘密花園 

  每當我想起4月日這一天,我就會記起那次愉快的春遊,記起那座秘密花園。 

  那天早晨,春遊的汽車迎着金色的朝陽,飛快地奔向武漢植物園。我坐在車上看見風平浪靜的東湖水面,像一面寬闊的大鏡子,在陽光下閃着銀色的光芒;路兩邊的大樹排着整齊的隊伍一一從我們眼前閃過,樹枝輕微的搖晃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武漢植物園。一走進植物園,就好像走進了綠色的世界。一棵寶塔似的松樹,像一位忠實的衛兵,時刻守護着美麗的植物園。首先,我們來到了溫室,參觀了許多熱帶植物,有蝴蝶蘭、鳳仙花、仙人柱……真是千姿百態,無所不有,令人百看不厭。 

  不知道參觀了多久,該休息了,而我卻意猶未盡,對植物園裡的一切都很感興趣,其他同學也和我有同感,在大自然中盡情地嬉戲着。有玩陀螺的,有打撲克牌的,有玩棒捶的。我覺得太無聊了,便和好朋友李一覃一起到植物園裡的圖書館去參觀了一下,發現裡面有一個通道,走過通道,我們驚奇地看見了一座美麗的花園,我們彷彿走進了童話般的世界。那寬闊的草坪,蜿蜒的小徑,而且一些樹、花和常綠植物也被修剪成奇怪的形狀。在右邊的牆上緊靠着一棵灰色的大樹,樹枝上垂下的灰色枝條和地上的草叢纏結在一起,形成了一個漂亮的“涼亭”有趣極了! 

  我們走到灰色大樹旁邊,發現有一棵非常古老又不知名的樹,因為粗糙的樹皮上長滿了灰色的地衣,樹榦上還有一簾糾纏的枝條。我感覺自己彷彿被帶進了一個魔法王國,國王王后正在展示着花園裡隱藏的所有神奇。 

  參觀了半天,我才發現這裡十分的安靜,除了我和李一覃,空無一人,好像是一個被人遺忘的秘密花園。我喃喃自語:“這裡實在太安靜了!”李一覃也附和道。“那麼我們一起保守這個秘密基地吧!”“好呀,我們拉拉鉤”。我和李一覃躺在碧綠而又柔和的草地上,我含着一根草,仰望着碧藍的天空,沐浴着溫暖的陽光,感受着微風的輕撫,有一種十分暇逸,十分溫暖,十分甜美的感覺。 

  多麼神奇的秘密花園呀!本來這是我和朋友之間的秘密,但今天 

  我就打開它,與你一起分享!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