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秘密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花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鋼筋水泥的城市裡的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小天地吧!它深深的藏在某個角落,作為安慰心靈的最好良藥。也是世上最純凈的地方,或許你還沒有發現它又或許你已經忘記有這樣一個地方存在了吧。 

  我家住在頂樓,是那種單元房,所以樓頂有一個客廳大小的花園,那就是我所要守護的一片凈土了。花園貼着白藍相間的瓷磚,花壇里種着不少的花,滿滿當當的擠在那巴掌大的地方,卑微而幸福的生活着,每天享受着充足的陽光,生長然後開花,凋謝,又重生,多麼簡單的一切啊!那它會有思想么?情感呢?它會認識嗎?花園裡花瓣的顏色大多數是紅或白色的,並不是大部分文章中所說的五顏六色,各種各樣,數不勝數。一切華貴都是從樸實開始的,而變得越來越複雜。花瓣是很柔嫩的,一片一片的粘在花莖上,好像,一碰就會掉了似的,就連下雨時,那嬌小的雨滴打在上面都很擔心呢。是不是下一秒那瓣花就帶着眼淚落到泥土裡了。我的花園裡有一株紅色的月季,枝幹很高,高到沒有辦發自己獨立生長,它倚着同樣貼了瓷磚的牆,靠着它生活,那一刻起花的生命就不僅僅是屬於它一個的了,人也是在互相依賴中生存的,不是嗎?就像我少了親人,生命還會完整嗎?公司少了老闆,還能開張嗎? 

  花園裡最茂盛的就是野草了,它們拚命的長,人們拚命的拔,不管怎樣,它都會不服輸的從土裡冒出翠綠色的頭來,頂着一切危險,奮不顧身的出來。當一株死去,就代表着新一株的誕生。來代替它活下去,沒了它們的襯托,是不是花就顯得沒那麼精彩了呢? 

  當陽光灑落到花園的角角落落,奢華的金暉毫不吝嗇的籠罩着一切,然後醞釀出溫暖的感覺。我最喜歡在這時站到花園中去,任光在身上肆無忌憚的遊走。享受這上天賜予的美好。這是不是就是生活的樂趣所在呢? 

  花園也是洗衣,晾衣的地方,我想,在那晾出的衣服也會有花香了吧。最美是在洗衣時冒出一個個圓潤的肥皂泡泡,在陽光下煥發著彩虹似的美麗,透過它模糊看見一朵小花,在不斷的變化,可惜它的生命又如彩虹般短暫。 

  我同樣是這個小花園的一員,也在過着幸福的生活...... 

  你聽我說完,會不會也覺得它是只存在於夢境的神秘花園呢?其實,關於它的故事還沒講完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