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秘密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花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PART1。 

  記憶中有到過一片向日葵花田,它們托着巨大絢爛的花盤,此起彼伏,那些瘋狂的嘶吼一聲一聲地在我大腦迴響。一直記得,他們像夸父一樣追逐日光,卻燃燒着比太陽更耀眼的金黃。 

  花園中,燃燒的青春,燃燒的光與熱,比凡高的向日葵更加燦燦地生輝。無數的能量把我包圍。 

  PART2。 

  旅行中我總會帶上一兩本喜愛的書,我會在旅途中找個舒適而安靜的地方看書 

  前不久去過茉莉花的花田,哪裡的風都摻有濃郁的香味,但卻不會令人生厭。 

  那裡的天是淡藍,綠色看不到邊,其中有星星點點的白,微微的閃爍,那就是茉莉。我獨自走在茉莉花田中的一小片白楊園裡,他們並不茂盛,於是陽光熙熙攘攘地鑽空子,落到地上碎成一片一片,我企圖拾一些放入口袋中,可他們都溜得一乾二淨了。路過一些小小的墳,他們沒有墓碑,一些野雛菊在它們周圍盛放,一朵一朵在風中顫抖。埋葬在這裡的靈魂,一定是很幸福的吧。我拿着《薔薇島嶼》,在一棵樹下閱讀,我也很快樂,很幸福。 

  花園中,誰的心,在安靜地酣睡。這個世界,美妙的,都屬於你自己。 

  PART3。 

  夜晚散步時忽然聞到了一陣花香,驚異於它的香味是那麼的熟悉,腦海中有零碎的片段閃過,小時候的自己,母親,陽台,夜空,花。隨後是一片令人無奈的空白,我再也摸索不到任何信息。我想個適宜的孩子一樣措手不及,那些曾經這麼喜歡的花,現在還在留戀的花,在時間的河裡消融了。 

  花園中,被你遺忘的部分,也許是你曾經的最愛,現在,他們只是永恆的秘密。 

  PART。4 

  有一個世界始終都是你自己獨佔的,任何人都無法侵入,你在那裡,做真正的自己,你可以笑可以淚,可以整飭傷口,可以一直年少輕狂,可以追逐夢想,可以……你什麼都不用怕,那裡就是你的花園,誰都不能侵入的秘密花園,埋葬了多少曾經,多少信仰的地方,他們盛開的花,永遠盛放,在你看得到的、看不到的地方。 

  一直幸福。 

  PART5。 

  我只有一座花園,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