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秘密花園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秘密花園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翻開手中的書,細細閱讀,你會感受到無窮的樂趣和深刻的教育意義。 

  今天,我閑着沒事,便再次翻開了《秘密花園》這本不厚的故事書。 

  從“家庭變故”到“歸來的愛”:缺少人關愛的孤女瑪麗,由性情乖張、孤僻到活潑開朗、紅光滿面;極具愛心的少年迪肯,富有朝氣和熱情;生長在畸形家庭中的少年柯林,由性格曲扭到健康快樂…… 因為,他們有了秘密花園,它們在花園中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氣息,一座秘密花園讓三個完全不同的孩子結成了朋友,也從此讓柯林感受到了父愛…… 

  是什麼改變了“倔強的瑪麗小姐”——秘密花園,又是什麼改變了“脾氣古怪、不可一世的柯林少爺”——秘密花園。他們期待着滿園的玫瑰,地毯似的小草和番紅花、旱水仙……他們有了快樂,有了健康, 因為他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以自信、快樂去征服病魔、征服煩惱。 

  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也是如此,我們要以積極、客觀、良好的心態去面對困難,面對煩惱,用心去體會每一件美好的事物,讓心靈充滿快樂!

您正在瀏覽: 讀秘密花園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秘密花園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