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秘密花園》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秘密花園》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本名叫《秘密花園》的書,是美國的伯奈特寫的。

  其中,我感受最深的是第二十七章《在花園裡》。文章講的是自閉的瑪麗和自疑的柯林的故事,他們在花園的“領導”下變得活潑開朗起來,可是,就在他們現得高興的時候,柯林的爸出現了。他爸爸帶着柯林和瑪麗過幸福的生活。

  讀了這本書後,使我感到了快樂是人生之本,人如果失去了快樂,就如行屍走肉一般。沒有快樂,也就沒有了成功的喜悅,沒有了失敗的淚水,沒有了失去后的珍惜,沒有了一切感情。花園是在快樂中誕生,在悲劇中塵封,又是在快樂中開啟,這是一個多麼戲劇性的轉變呀!這整個過程就像一個童話一樣,故事中的一個女人,她自從自己的丈夫死後,她把丈夫的一切遺物都扔了,企圖忘掉他,但是她的兒子長得很像她丈夫,所以她就把她的兒子送給了別人,然後她就自己關在家裡想自己委屈的事,一想她就生氣,一想她就生氣,最後把自己給氣死了。

  讀完《秘密花園》后,我懂得了:讓自己快樂起來!我雖然無法改變整個世界,但我至少可以改變自己。從現在開始,我要改掉自己的壞毛病,讓自己快樂起來。

  四年級:runnyzhang

您正在瀏覽: 《秘密花園》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秘密花園》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