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食大觀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大觀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北京的照片時,我總是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次去王府井美食街的美食之旅。

  事情是這樣的:上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我們期盼已久的北京。經過了3天的“四處奔波”,我們在第四天來到了王府井美食街。快到門口時,爸爸突然“滿臉陰森”地對我說:“等一下你得做好心理準備哦!”我很奇怪:為什麼逛美食街,還要“做好心理準備”?但是進去之後,我居然看見了——活生生的蠍子!棕褐色的外殼,兩隻大螯在不停地撲騰着,而且居然還穿在竹籤上!我背過身來,乾嘔一陣,趕緊離開了這裡。不得不佩服,北京人的口味真重!

  往前走,就是正常的小吃了。前面有賣狗不理包子的。我舔了舔嘴唇,迫不及待地跑到了那家店鋪前,趕緊買了一份,撲鼻的香氣立刻迫不及待地鑽入了我的鼻孔。我忍不住拿起一隻咬了一口,香味便在口中擴散開來。淋了醬汁的狗不理包子格外好吃,一盒包子很快就被我們“消滅”了。再往後面,我看到了一家賣冰淇淋的店鋪,許多個鐵桶裝着各種口味五彩繽紛的、美味的冰淇淋,令人饞涎欲滴。三分鐘后,我拿着一個巧克力味的冰淇淋,滿心的歡喜。那清涼的氣息,讓人迫不及待想嘗上一口。進到嘴裡,冰淇淋像冰雪似的在我口裡融化,那沁心的甜味卻讓我回味無窮。再咬上一口甜筒,酥脆的皮配上甘甜的口感,簡直是太美味了!在王府井,還有許多像這樣美味的美食:冰糖葫蘆、烤鴨卷、炸醬麵、爆肚…………

  這些形形色色的小吃一起,組成了王府井美食街。在這個如同大觀園般的美食聖地,我不僅嘗到了美味的小吃,還開闊了眼界。它是吃的藝術,更是中國文化的體現。

您正在瀏覽: 美食大觀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大觀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