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出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出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在廣州野生動物園照的,在那裡我看到了許多野生動物,令我最難忘的是樹熊館的樹熊。那裡樹熊十分多,一隻只憨態可鞠,但它十分懶惰,24小時里大約有21小時在睡覺,只有3小時在活動。 

瞧,那隻身體捲成一團夾在樹枝中間呼呼大睡,咦?突然它張開眼看了看,可馬上閉上眼睛又睡了,真是只大懶熊,哪象左邊那兩隻,一隻正在散步,一隻正在向樹頂攀登。不過真的,大部分樹熊都在睡覺呢,它們的生活習性就是如此,真是些可愛的小傢伙。 

我們走出樹熊館,來到樹熊商店,裡面全都是樹熊娃娃,各種各樣顏色,形狀各異,姿態不同,大小不一。我也買了兩個送給我的姐姐們。 

通過這次旅遊我才知道有樹熊這種動物,它留給我的印象很深,下次我還想去看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出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出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