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課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語文課上,總是亂鬨哄的;而現在的語文課上總是顯得非常安靜,安靜當然是最好的啦。但是這種安靜卻是建立在同學們的痛苦之中......

  因為紀律委員的暴力傾向,管紀律還可以,但是說說他們就可以了。實在不聽再動手;像小黃這個紀律委員就做的很好,他都是說了幾遍,如果實在不聽,再動手。這種我就非常的贊同了;而我們班還有個別的紀律委員,他叫做小川,而他就做的有點過火了,一旦有聲音他便拳打腳踢。我們班上有很多的人都被他打傷過,我認為最慘的就是曉麗了,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再做得這樣的過火。不然他遲早會失去他的所有朋友,所有的友誼。

  雖然我沒有被他們動過手,但是看着那些被他們打過的同學們,肯定很疼,很難受......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