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名在五年級上半學期才開始教我語文,但是那種感恩之情連啟蒙老師都給不了。她是一名寫字很好看的老師, 所以我的字也有了完美蛻變,讓我受益終生,也只有這一名老師讓我在人生中有了轉折點,同時也讓我的作文少走了許多彎路,這姜老師為學生做了許多許多,也讓我們得到了很多益處。這一種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啟蒙老師給得了么?

   姜老師是一名很負責的老師,那一副眼鏡顯示出了她的聰明才智,後來老師告訴我們她的眼鏡是因為躺着看書造成的,而同樣是戴眼鏡,我們班同學卻是看電視看的。姜老師有時會利用中午時間給學習有待於提高的同學講題,一天積下來的作業只能晚上批,聽她說天天晚上11點睡覺,可天天都能上學教書,我都懷疑她的生物鐘怎麼長的 ,我別說11點就算是9點我也起不來耽誤課程呢!

   現在姜老師要把精力一分為二,一半給我班一半給1班,但是我沒有看到她休息,只看到她匆匆忙碌的身影,幸虧兩個班只有一牆之隔,要不然就算是她是光跑樓梯就會趴下的!

   我有今天的收穫,絕大部分要歸公於那夜以繼日的老師,她像一輪皎潔的明月,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照亮我前方的道路,只有這樣才能讓我少走彎路。

   我感謝姜老師!

您正在瀏覽: 語文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