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時光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時光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蹦蹦跳跳地出去和小朋友們捉迷藏。當我正躲在小樹林時,有人從背後輕輕地拍了拍我,我扭頭一看,“天哪,仙女!”,只見她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小朋友,我現在送給你一份禮物。”她拿出一塊灰色的手錶,這表看起來和普通手錶沒什麼兩樣。“這是一台超級時光機,你可以通過它知道未來。”她在我耳邊說了一串密碼,便“忽”的一聲沒了蹤影。我迫不及待地輸入密碼,只見手錶上跳出一行字“你想前往哪一年?”我很想了解一百年後人們的生活,於是輸入2105年,剎那間只聽見耳邊風聲大響,整個人已經離開地面,騰雲駕霧,我可是有恐高症啊!不禁閉上雙眼,只感覺自己在一個很長的隧道里飛行,我想,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時光隧道吧。

  “你好!歡迎來到火星。我是機器人1149號,請問有什麼要幫忙的嗎?”原來是一位金髮碧眼的阿姨,說著一串奇怪的話,可是我聽到的卻是普通話,原來她身上配有同步傳聲翻譯器。我請她帶我來到仙人掌形的“火星賓館”,真高啊,可是奇怪,居然沒電梯!1149號在她手上的按鈕一按,一朵白雲停在我腳下,“不用怕,這是雲梯,會送你到賓館的。Bye-bye!”雲梯果然把我送到了100層三號房。可是房間空蕩蕩,什麼設施都沒有,我正納悶着,來了一位機器人3233號,遞給我一個遙控器。原來這裡的設施都是隱藏的,只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以便充分利用空間。經過飛行,我覺得又累又餓,按下“肯德基”和“床”,一份熱騰騰的“原味雞套餐”、一張舒適的大床就出現在眼前;用完餐,我按了“安眠曲”,柔和的音樂就飄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超級時光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時光機 暫無評論